当前位置:

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2021年度理论考试如期举行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总工程师办公室 编辑:罗思颖 2021-10-26 14: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根据《2021年度检验质量监督考核评价办法》规定,总师办组织全院检验人员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理论考试,评价其专业技术知识的掌握情况。理论考试的项目包括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气瓶、水(介)质检测、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阀、电梯、起重、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游乐设施,覆盖了全院的所有核准项目。

图片

理论考试于10月22日举行。总师办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准备,参考人员及监考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上午9:00-10:30,组织承压类检验检测人员考试,在省院五楼会议室和各分院会议室进行;下午3:00-4:30,组织机电类检验检测人员参加考试,在省院A座12楼会议室和各分院会议室进行。理论考试采取集中闭卷考试的形式。此次理论考试从出卷、打印试卷、监考、阅卷,全程由纪委的领导同志参与并监督,真正做到过程公正与结果真实,确保对考试结果进行有效的评价,达到对检验工作过程及结果的有效监控的目的,及时发现并消除显在或潜在的不符合,确保检验工作过程与结果符合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总工程师办公室

编辑:罗思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