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五大提升行动 助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2021-10-29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娄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决定以五大提升行动助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党组书记王汪主持会议局长邓志洪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10月25日召开的全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娄底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方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

会议决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开展五大提升行动,即以打非治违为重点的特种设备安全提升行动、以校园和农贸市场食品为重点的食品安全提升行动、以农村用药安全为重点的药品医疗器械安全提升行动、以基本民生物资为重点的产品质量提升行动、以治理交通顽瘴痼疾为重点的道路安全提升行动

为确保各项行动有序开展娄底市市场监管局成立工作专班由局长邓志洪、党组书记王汪任组长,相关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成员。同时将通过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全面提升干部的执法水平通过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工作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形成有力震慑通过加大督查力度,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