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特检院开展“最美奋斗者”评选 献礼建院10周年

来源:湖南特检 编辑:罗思颖 2021-11-23 10: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为充分展现湖南省特检院全院上下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新业绩,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舞斗志,以实际行动向建院10周年献礼。计划通过评选表彰一批“最美奋斗者”,激励干部职工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拼搏奉献、实干担当,弘扬“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观念,为推动湖南省特检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一、参选范围和标准条件

1.参选范围

各部门、各分院涌现出来的,来自检验检测一线、群众身边、长期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先进模范人物。

2.标准条件

“最美奋斗者”应是政治素质过硬、遵守宪法法律、思想品德高尚,在各单位有深厚群众基础的先进模范人物。具体推荐标准为:

①以一线检验检测人员为重点,在我院工作6年以上,为湖南省特检院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检验检测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管理人员等干部职工均可推荐;

②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品德高尚、事迹突出;

③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促进我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二、主办单位

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

三、评选步骤

1.基层推荐

各部门、各分院要严格按照推荐标准,在深入考察调研、广泛征求意见、集体酝酿研究的基础上,报送1至2名“最美奋斗者”推荐候选人。各单位于11月25日前将《湖南省特检院“最美奋斗者”推荐表》,并附一张2M以上近期工作场景照报送至湖南省特检院310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

图片

2.初评

组委会办公室对推报的事迹材料进行审核。综合事迹和评选条件,确定初步候选人。

3.网络投票

由组委会办公室组织对初步人选进行网络投票。投票采用“湖南特检”微信公众平台作为唯一方式,一旦发现刷票等不正当行为将取消候选资格。

4.考察

由组委会对入围初步候选人进行定向考察,对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取消其参评资格。

5.正式确定人选

上报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会讨论研究,确定湖南省特检院“最美奋斗者”正式候选人。

6.公示

通过“湖南特检”微信公众平台公示正式候选人名单及其事迹简介,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对经核实确有问题的候选人,取消其参评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湖南省特检院“最美奋斗者”。

7.表彰

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

来源:湖南特检

编辑:罗思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