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怀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米满凤 编辑:何峰 2022-01-13 17: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月13日讯(通讯员 米满凤)1月12日,怀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罗一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晓波作全年工作情况通报,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军主持会议。党组班子成员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图片1.png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畅谈怀化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成绩进步和喜人变化,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队伍建设、教育培训、宣传纳谏、创先争优、协调增效、院落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罗一航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对老干部关心支持怀化市场监管改革发展表示感谢。罗一航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怀化市场监管事业的奠基者、实践者和见证者。怀化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始终如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市局党组,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怀化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图片2.png

罗一航强调,要认真梳理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纳入党组会研究,拿出措施,统筹解决。全局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怀化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米满凤

编辑:何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