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让知识产权教育植根校园

来源:智慧张家界 编辑:文艺军 2022-01-20 10: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让知识产权教育植根校园

2022-01-12 10:36:09 

1月11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走进张家界民族小学举办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大力推进青少年知识产权教育工作,让青少年从小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活动中,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堂趣味十足的知识产权教育课,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导入知识产权、专利、商标和版权的基础知识,把知识产权的种子埋在同学们心中,为全社会知识产权文化理念培育深厚的根基。

现场,市场监管局还为第五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品教育试点学校授牌,据了解,今年我市仅张家界民族小学一家,试点期为2年。市场监管部门希望学校积极创造条件,将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融入日常教学之中,开拓学生思维,增强和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知识产品保护教育工作,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开展了20余场次的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有效推动学校知识产权教育和科普工作。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在全市持续开展“知识产权进学校”活动,让知识产权宣传教育走进学生、走进课堂,将知识产权文化理念融入学生心灵,不断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智慧张家界

编辑:文艺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