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22项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项目获支持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恒 编辑:胡金贵 2022-08-10 09: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0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曾帧 通讯员 丁恒)8月9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印发《关于2022年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项目立项的通知》(湘知发〔2022〕5号),我市共有22个项目获批立项。

市市场监管局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快速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从立足常德实际、注重系统提升、广泛调查研究方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通过多方努力,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市委编委办批复同意,常德市质量与标准化事务中心加挂常德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解决了市级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缺失的问题,为优化提升常德知识产权服务能力迈出了重要一步。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申报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试点城市和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专项经费计划,全面布局事业发展,系统提升各项能力。为了践行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市市场监管局深入9个区县市和园区企业,调查梳理知识产权一线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企业实际需求。同时,前往湘潭、株洲、衡阳、宜昌四地考察学习,找差距,学经验,明确常德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路径。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强化省知识产权战略专项经费计划立项项目的配套支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做好项目实施和监管工作,服务知识产权强省、强市建设。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丁恒

编辑:胡金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