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到省计量院开展事业单位试点改革情况调研

2021-10-26 10:44:12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字号:

10月21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二级巡视员刘迎华一行到省计量院,就事业单位试点改革推进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025090300.jpg

省计量院院长张遥奇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省计量院机构改革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改革后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请求。调研组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逐一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调研组指出,省计量院领导班子抓改革工作坚强有力,全院干部职工思想稳定、工作有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改革工作走势好、成效好,各项改革任务基本完成到位。他强调,省计量院要统一思想,全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最后一公里”的各项工作,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止步,坚定信心,将改革进行到底;二是要锁定问题,不畏难、不绕道,加强协调,将难题破解到位;三是要谋定主责,不拖延、不搁置,扛牢责任,确保改革工作收好官、画好圆。

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机关党委、科技财务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省计量院班子成员、党务人教部、财务资产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