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祥清局长一行到湘潭市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5-06-24 14:5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消息 6月18日,省知识产权局党局长、省科技厅副厅长肖祥清率省政府办公厅、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湘潭市岳塘区、韶山市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迅速解决竹埠港地区化工企业关停失业人员创业就业并建立长效机制的建议》和《关于进一步推动中小企业知识产权建设的建议》。
  
  肖祥清一行实地察看了岳塘区竹埠港指挥部、土壤修复处理中心、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一期工程,并深入湘潭市恒欣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情况。
  
  现场办理会上,省人大代表朱卓英、周炳严、肖公平就建议提出的背景作了简要介绍,岳塘区和韶山市就当地的科技工作和知识产权工作等相关工作做了汇报。肖祥清局长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详实答复。他表示,人大代表的建议质量很高,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会认真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有些建议已经在工作得到了落实,其它建议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吸纳,将好的建议转化为工作实效,对于超出职能范围内的事项会积极向有关部门反应,并现场征询了代表意见。省人大代表对建议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5/06/24/41333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