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召开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企业对接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炎杰 编辑:闵美颖 2015-06-29 09: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浏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对接企业工作座谈会在浏阳市行政中心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知识产权局崔晓副局长一行人及专家团队出席,县域内30多家企业参与了座谈。
  
  市知识产权局执法处处长尹承丽同志重点介绍长沙中心成立以来服务网络建设以及为全市企事业单位提供的维权援助服务、宣传培训等情况;向参会企业解读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相关政策,鼓励企业申报市知识产权维权资金援助;随后,知识产权维权、诉讼等领域的多位知名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解答各企业在维权中遇到的问题,并通过调查问卷收集维权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上,发明人邱汉清、专利权人陈完英向长沙市、浏阳市两级知识产权局赠送“护法维权、真心为民”锦旗,意在感谢长沙市、浏阳市专利行政执法机关依法保护了发明人、专利权人的合法权益。
  
  崔晓副局长强调:当前正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与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时期。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应从我市经济安全、产业安全、重点项目和专利信息分析入手,提升维权援助工作的高度;从宣传典型案例,工作机制建设,提高自身水平入手,扩大社会的认知度;从高层次合作建立快速维权快速反应,推进维权援助合作体系工作的深度。崔晓副局长最后在会上指出,长沙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应不断加大对企业知识产权维权的支持力度,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提升广大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信心;同时,各企业也应加大对知识产权的重视,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共同营造知识产权发展的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炎杰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5/06/29/41333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