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县2015年度发放专利资助奖励资金37万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2015-10-28 14: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0月,邵阳隆回县2015年度专利资助奖励资金通过财政国库支付系统全部发放到了申请者的账户中,这是隆回县首次对专利申请进行资助奖励,共发放资金37万余元。
  
  为促进自主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2014年隆回县出台了《专利资助与奖励暂行办法》,决定每年对上一年度获得的授权专利进行资助奖励。2014年,全县专利申请量达到247件,授权量达到135件,分别比上年增长70%、68.7%。为做好本年的资助工作,隆回县科技局多项措施推动专利资助奖励工作。
  
  隆回县对专利资助奖励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发动。4月份就开始在隆回政府网站进行公告,对于乡镇的专利申请人,发动乡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联系,让更多的申请人能知晓政策。申请人可以采用面交资料外,还可采用邮寄、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递交申请资料,工作人员再通过专利查询系统进行核对。让申请人少跑路,少转圈。严格补助奖励程序。资助奖励名单汇总后在政府网站进行了公示,无异议后再向财政申报资金。资金划转全部通过财政国库支付系统,资金直接转到申请人银行账户或银行卡上,确保资助资金的公开、高效运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5/10/28/41330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