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科技局举办专利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耀宗 编辑:袁思蕾 2015-11-04 10: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李耀宗)从资兴市科技局获悉,10月28日,由资兴市科技局举办的专利申请实务培训班在资兴市职教中心开班。资兴市级科技特派员和经济开发区内的二十余家企业的技术管理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资兴市企业的知识产权创新意识,对企业专利挖掘、专利布局、技术交底和专利申请文件处理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由来自北京风雅颂专利代理有限公司的专利代理人范雄主讲,他为学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专利知识讲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耀宗

编辑:袁思蕾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5/11/04/41330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