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食安委出台《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2016-04-05 15: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 日前,湘西州食安委制定出台《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食品安全责任追究主体、方式和程序。标志着地方人民政府和食品安全相关职能部门在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过程中不履职、不当履职、违法履职将受到责任追究。
  
  《办法》规定了各级人民政府的主要负责人、分管责任人和食品安全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责任人及具体工作人员的工作责任。详细列出了追责的26种情形,明确了责任追究的具体程序。此外,州食安委可根据食品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对有关部门和人员进行责任约谈,提醒、督促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汤琴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6/04/05/3951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