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专利人员深入企业践行“两学一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05-19 14: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邵阳县科技局消息 5月16、17日,邵阳县原科技局专利股工作人员先后走进企业,现场宣传专利知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建议和指导企业正确申报专利,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今年3月底,邵阳县原经信局、科技局正式合并成“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针对暂时“分工未定、人员不明、职责不清”的现状,该局原科技局分管专利人员继续履行旧职,并结合企业技术改造、科技创新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信息调查摸底工作,争做合格党员,确保今年专利申报的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专利授权率再创新高。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6/05/19/41325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