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基地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06-01 14: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消息 5月26日至27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人事处处长何萍、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主任王翀一行四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是改革完善知识产权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重要保证。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各培训基地大跨越大发展的重要时期,各培训基地要以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甘局长讲话中三次提到湖南培训基地,充分肯定基地通过多次举办专利行政执法等培训支撑构建知识产权保护大格局;充分肯定基地通过成立专利服务中心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促进专利成果转化运营的工作模式;充分肯定湖南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研讨会等学术交流活动。
  
  研讨会上,各基地代表针对“十三五”时期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重点进行了积极讨论。湖南基地王翀在发言中提出,如何将基地培训与学科建设相融合,是基地立足和发展的首要工作,2016年年初湖南基地对基地管委会成员进行了调整,并确定了一年召开两次管委会工作会议的工作模式,为打造有特色、有品牌的知识产权培训基础夯实了基础。研讨会上,王翀还向与会代表汇报了本年度基地的工作和培训计划,其中今年计划在培训基地和专利服务中心的基础上,组建湖南知识产权运营国际研究院,为地方政府和产业园区服务,为开拓基地服务范围积极努力探索。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6/06/01/4132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