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873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参保食责险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2016-07-20 10: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局网站消息 近两年来,郴州市食药监局把推行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制度作为推进社会共治、增强食品企业责任意识、提高食品安全事故社会防控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纳入全市专项改革工作考核,通过采取宣传发动、督查考核等措施,全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截止今年6月,全市共收取保费168.25万元,承担保险责任3.7亿元。其中北湖、苏仙、永兴、桂阳、嘉禾、临武、汝城、宜章等县区实现了辖区内所有学校食堂统保,参保学校780所,食责险共覆盖在校学生人数526622人,另有93家食品企业也参加了责任保险。广东省珠海市、江门市等地的食药监、保险部门专程到该市交流学习。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6/07/20/40391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