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举办欧洲知识产权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11-08 15:17:1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在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举办了欧洲知识产权讲座,讲座邀请了来自德国KBS专利律师事务所的Ulla Augayar博士和Arinane lessman 律师进行授课。

  讲座的内容主要围绕欧洲专利制度现状概述、英国“脱欧”对中国企业在欧洲进行专利保护的影响以及中国申请人在欧洲的申请策略等三个主题展开。来自全省的40余家代理机构和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在讨论答疑环节,参会者们积极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两位老师对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是湖南省专利代理人协会自今年10月份以来举办的第二场欧洲专题知识产权讲座,是对前一场关于欧洲专利申请实务讲座的延伸。(长沙代办处周雅竞)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6/11/08/41313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