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知识产权创业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2016-12-07 09: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市州知识产权局,各有关高校、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提高创业导师及相关人员的知识产权意识和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定于2016年12月20日在长沙举办知识产权创业导师培训班,培训班由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和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2016年12月19日-20日,长沙福盛源酒店(地址:岳麓区阳光100国际新城 )。

  二、培训内容

  知识产权国内和国际形势、创新活动中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知识产权风险诊断与防范、专利挖掘与专利布局。

  三、培训对象

  市州知识产权局相关人员1人,本科院校创新创业指导老师与团委负责人各1人,投资公司、知识产权运营公司、专利运营试点企业、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相关园区人员。

  四、报名报到事宜

  (一)报名。请各有关高校和单位组织创业导师和相关人员按要求填报培训班报名回执(见附件1),于12月15日前将汇总后的报名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会务组(电子邮箱:910571696@qq.com)。如有临时改动,请及时告知会务组。

  (二)报到。12月19日下午报到,12月20日下午撤会。请参训代表自行前往。报到时请将《创业导师知识产权培训班培训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交至会务组。

  五、培训费用

  培训期间的培训及食宿费由我局承担(长沙市代表不安排住宿,请于20日上午8时前直接报到培训),交通费自理。

  六、联系人

  湘潭大学:邹琳老师 18907415790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湖南)基地:李大雷老师 18973137562

  附件:1.知识产权创业导师培训班报名回执

  2.知识产权创业导师培训班培训人员信息登记表

  3.报到地点乘车路线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2016年12月5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6/12/07/4131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