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食药局积极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申兵 编辑:余艺丹 2016-12-07 17:10:07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样的培训会很有必要,通过培训既丰富了知识,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平台。”怀化市怀化名堂餐饮公司邹老板在12月6日举办的怀化市第五期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会后如是说。

  今年以来,怀化市食药监局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单位的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连续举办了第五期餐饮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会。重点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餐饮安全管理知识、餐饮安全风险控制、食品安全事故预防与应急处理、重大活动食品保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职业道德等进行集中授课,听课的全市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普遍反映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事例鲜明,活泼生动。

  据悉,五期培训班共培训城区餐饮食品安全责任人700余人,下发培训资料1000余份,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为全市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的普及夯实了基础。

  下一步,怀化市食药监局将对继续扩大食品安全管理员的培训范围,逐步实现所有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持证上岗,全面提升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怀化市食药监局 夏申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申兵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6/12/07/4167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