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开展知识产权进园区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4-26 16: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值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来临之际,为提升永州经开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进一步促进园区知识产权事业加快发展,4月25日上午,一场面向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模工业企业的知识产权培训在永州经开区党建活动室举行。来自永州经开区党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经发局、园区所有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等参与了此次培训,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领导出席并作了发言。

  会上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北京卓恒专利事务所湖南分公司、湖南四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分别作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如何帮助园区各个企业挖掘创新潜力,实现专利“提质增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展开。

  此次永州知识产权进园区活动拉开了永州2017年426宣传周活动序幕。活动的开展,将促进园区更多企业加深了对知识产权知识和相关政策的了解,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得到提高,园区知识产权保护氛围更加浓厚。(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4/26/41305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