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常德科技活动周知识产权培训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奕汐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1 09: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26日,常德市第三人民医院和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别举办了一场“医院专利申请和维权知识培训”,为科技活动周知识产权培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了宣传知识产权重要性,普及专利申请和保护知识,常德市科技局组织了专家团队,根据各单位的需求,在科技活动周期间进行知识产权精准培训。市工商局商标科副科长廖鹏浩对新修订的《商标法》进行解读,芷兰中学全国优秀科技指导教师张才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创造技法之“和田十二法”,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理学博士李翔带来了医院专利申请和维权、企业专利基础知识的讲座,国家知识产权(湖南)培训基地、湖南大学专利服务中心知识产权运营总监李丹带来了农业知识产权保护讲座,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访问学者龚韬带来了高校的专利申请讲座。

  在科技活动周期间,常德市科技局在市第一中医院、常德高新区、湖南省棉科所等9家单位分别举办主题为“知识产权进医院”、“知识产权进园区”、“知识产权进科研院所”的精准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奕汐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6/01/4130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