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金林带队对麓谷餐饮店开展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编辑:余艺丹 2017-08-25 09: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8月24日讯(叶小玲)8月23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率区食安办、市食药监局高新分局、麓谷食药监所等部门开展食品安全突击检查,为居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是否制定了食品安全应急预案,万一发生食物中毒事故要何如处置?”“以前开展过消防演练吗?”在徐记海鲜,检查组深入该饭店的后厨、凉菜间、洗碗间、等地,重点检查了餐具是否消毒到位、加工过程是否规范、环境卫生状况是否达标、食品采购与进货验收台账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同时,检查组还抽查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确保食品经营单位安全生产。

  现场,检查组对发现的操作间布局不合理等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并要求餐饮店务必强化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各项规范制度、严把各环节食品安全关,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防止发生食物中毒事故,为居民打造卫生、健康的就餐环境。

1.8月23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前排左二)带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叶小玲 摄.JPG

8月23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前排左二)带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叶小玲 摄

4.1、检查组要求餐饮店务必强化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叶小玲 摄.JPG

检查组要求餐饮店务必强化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叶小玲 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艳芳 实习生 高媛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08/25/44042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