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食品安全进万家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卫丰 康行佳 刘俊 编辑:余艺丹 2017-12-06 09: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举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竞赛颁奖典礼。

娄星区代表队摘获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娄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演大型诗歌朗诵《不悔食药监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娄底分站记者 谭卫丰 通讯员 康行佳 刘俊)12月4日,为期两个多月的“娄底食品安全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落下帷幕,逾2万人市民参与其中,积极学习、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如何保护‘舌尖上的安全'?”一直是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焦点,娄底市委、市政府、市食药监局一向高度重视。为更好地宣讲、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真正将食品安全知识送进千千万万群众脑中、心中。今年10月以来,由娄底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娄底广播电视台主办和娄底综合广播频道组织开展了“娄底食品安全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知识问答、知识竞赛、现场宣传、嘉宾访谈、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进行。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广受市民好评,截至决赛,现场已有逾2万人参加,其中最小参赛者5岁,最年长参赛者81岁,真正做到了把群众最贴切关心的安全知识,宣传真正需要的群众当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卫丰 康行佳 刘俊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12/06/44951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