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工商举行“敬业奉献忠于职守”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7-12-25 17: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消息,近日,长沙市“敬业奉献 忠于职守”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在长沙市芙蓉工商分局举行,分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敬业奉献 忠于职守”为主题,按照“作一次自省、唱一首歌曲、学一个模范、诵一段经典、学一些知识、发一个善心、送一份吉祥、行一个大礼、做一件善事”九个环节进行。

  这一生动形象形式,提升了全系统干部职工思想道德修养,加强了“四德”建设为重点,积极培养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党章》和《公务员法》,引导大家崇德向善、敬业奉献。通过学习先进,传播正能量,加强全局同心协力的干事氛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7/12/25/7243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