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区: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集中重点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亮 编辑:余艺丹 2018-02-11 14: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2月7日讯(通讯员 郭亮)2月6日,岳阳市云溪区食药监局召开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中心城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集中重点检查行动。

  此次集中重点检查行动时间从2月7日持续到2月14日,按照“全重点检查、全所覆盖、全时段巡查”分梯式检查要求,先集中力量对中心城区所有的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重点餐饮单位开展一次地毯式的清查,随后以基层监管所为单位,集中力量对辖区内所有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检查,最后由基层监管所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的监管要求开展好日常巡查监管。

  行动中,执法人员将重点检查肉及肉制品、畜禽水产品、粮食制品、散装食用油、酒类食品、干制、腌制、腊制食品、调味品、地方特色食品、食品调料及火锅底料等群众必须的节日食品,查看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资格是否合法、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规范、食品销售条件是否符合要求、销售食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要求,销售食品标签标识是否规范和是否超过保质期、食品销售过程是否可控等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肉及肉制品检验检疫、蔬菜进场快检及源头追溯、问题产品处置、散装食品销售、果蔬农残检测等情况,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食品行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亮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11/4569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