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商标富农结硕果

来源:红网 作者:舒青 编辑:黄舒婷 2018-02-27 11: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舒青)2月26日清早,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凉伞镇桂林溪村新晃县青青草家庭农场老板杨清泉来到凉伞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申请注册石岭川洞商标。在该所的精心培育下,桂林溪村商标富农初结硕果。

  凉伞镇桂林溪村地处云贵高原东坡高寒山区,土壤贫瘠,经济发展十分落后,山羊养殖为该村的传统产业。2014年,杨清泉依托山地多,牧草丰富以及比邻贵州省大龙和黔东省级经济开发区的地理优势,采取放牧舍饲相结合的养殖模式,发展山羊养殖产业,年纯收入2万多元。

  尝到甜头后,杨清泉投资20万元新修建山羊圈舍,养殖本地山羊160只。规模扩大后,山羊的销路成了一个大问题。杨清泉纯天然放养的山羊品质好,但是藏在深山无人知,2016年仅出栏56只。

  凉伞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得知情况后,多次深入农场,宣传商标对企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和商标注册流程,激发杨清泉的商标注册意识,并为其联系商标代理机构,通过该局不懈的努力,青青草家庭农场商标于2107年成功注册。

  有了自己的商标后,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又指导杨清泉通过电子商务宣传推介自己的山羊,现在青青草家庭农场的纯天然放养山羊远近闻名,前来洽购的人络绎不绝。

  打响自己的品牌后,杨清泉对自己的产业发展更增加了信心,他打算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购买优质种母羊40只,优质种公羊3只,年存栏80只优质种母羊,以繁殖母羊两年三胎,每胎平均产1.5只算,预计2018年出栏190余只,纯收入20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舒青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27/724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