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英学 编辑:余艺丹 2018-02-28 09: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英学)开学在即,蓝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从2月26日起,集中10天时间,对全县学校周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为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该局执法人员严格检查学校周边食品经营户的证照是否齐全或过期、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健全、销售的食品是否超过保质期、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等,严查无证无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的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该局已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没收销毁不符合要求食品120公斤,查处违法经营案件2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英学

编辑:余艺丹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2/28/4563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