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工商局开展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二期项目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胡劭 编辑:黄舒婷 2018-03-07 16:2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工商局开展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二期项目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胡劭)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二期项目拟于今年3月15日正式上线运行,3月7日,株洲市工商局就平台二期项目内容举办业务技术培训。全市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12315工作机构负责人和基层所操作人员、部分消费维权联络站操作人员共计102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株洲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科科长许辉英就平台二期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部署,希望全市各级12315机构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熟悉掌握平台功能,推进消费维权社会协同共治;加强督促检查,提高平台运行效能。

  省工商局的驻场工程师王刚对平台二期的内容操作和ODR企业管理操作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进行现场答疑。培训人员现场登陆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二期系统进行实际操作,体验了二期项目新功能,为今后工作中正式使用平台二期做了充分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胡劭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3/07/7239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