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食药工商质监局:扎实开展河长制巡查 助推“一河一策”有效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娣 张丽娜 编辑:黄舒婷 2018-03-21 10: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巡查组查看河长公示牌情况。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娣 张丽娜)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扎实履行河长职责,3月20日,益阳市大通湖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千山红镇农水办,在千山红镇四兴河胜利渠段开展日常巡查工作。

  巡查组一行先后在区段重要河流部位,围绕河道两岸及水面是否存在垃圾、河段内是否存在淤塞、河长公示牌等涉水告示牌设置是否规范等内容进行巡查。

  此次巡查中发现,河道内有拦网、矮围10余处,因春季来临,河道内的浮漂植物大量繁殖,已渐成淤堵之势。据农水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计划是联系河对岸的草尾镇相关部门,针对河道淤堵情况开展一次大规模的清淤除障工作,确保河湖水质与生态环境有效改善,为大通湖区生态环境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娣 张丽娜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3/21/723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