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工商局鹤城分局查处一起房产销售违法宣传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波 唐铭徽 编辑:黄舒婷 2018-05-02 14:59: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王玉波 唐铭徽)“现在置业最划算”“即买即赚即升值”……这样的房产宣传广告语是否让你怦然心动?工商部门告诉你,这样的广告宣传是违法的。日前,怀化市工商局鹤城分局依法对一房产公司使用含升值回报等承诺性语言的宣传行为进行了严肃查处,并罚款6万元。

  分局执法人员在调查发现中,怀化某房地产公司通过宣传册和公交站台宣传栏发布广告,广告内容标注有“现在置业最划算,大怀化融城政策城南势必是城市中心,目前处于价格洼地,即买即赚即升值”等字样。

  据分局案件审核认定,该房产公司发布含有升值、投资回报内容的广告行为,违反了我国广告法第二十六条相关规定,房地产广告、房源信息应当真实,面积应当表明为建筑面积或者套内建筑面积,并不得含有升值或者投资回报的承诺。鉴于该房产公司积极配合调查和处理,主动收回有相关内容的广告宣传册和更换公交站台的广告内容,减轻了危害后果,依法从轻处罚,遂做出上述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波 唐铭徽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02/7237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