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解读知识产权工作措施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07 14: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段志雄做客省政府门户网站“嘉宾访谈”栏目,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访谈中,段志雄介绍了2017年度湖南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主要成效,分析了新时代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解读了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思路,重点解答了2018年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主要措施,公布了2018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湖南地区的主要活动安排。

  段志雄指出,近年来,全省知识产权系统紧紧围绕服务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建设“四大体系”“五大基地”“五个强省”以及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新要求,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以促进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为基础,以促进专利转化运用为重点,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为关键,以支撑体系建设为保障,全省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较好地发挥了知识产权制度的技术供给和制度供给作用。

  段志雄表示,2018年,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三抓三促”,扎实做好5件实事(开展“五个100”专利服务年活动,开展高校知识产权中心建设工作,建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池,推进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一体化建设,开展专利行政执法办案质量提升行动),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07/41294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