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工商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2018-05-23 15: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绍辉)5月22日,湖南省永州市工商局组织干部学习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永州市工商局迅速组织学习,将《意见》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永州市工商局干部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意见》,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有了底气、有了信心、有了干劲。

  永州市工商局将按照《意见》的要求,迅速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区分开来”的重要要求,宽容干部在工作中特别是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二是要大力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三是探索建立科学、客观、公正,可量化、可操作的干部绩效考核办法,充分发挥考核对干部的激励鞭策作用,激励干部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四是积极推进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市场主体进入市场构建快捷、高效的通道;五是大胆探索市场监管的新方式、新办法,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六是站在讲政治、讲大局高度,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改革期间运行平稳。

来源:红网

作者:黄绍辉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5/23/723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