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广告工作会议及园区授牌仪式在常德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2018-06-20 16: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湖南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广告工作会议在常德举行。

湖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左)为湖南(常德)广告文化创意特色产业园授牌。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邱卉)6月20日,湖南省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广告工作会议及园区授牌仪式在常德举行。湖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珍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80多位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旨在落实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广告工作会议以及湖南省工商局年度工作会议部署,总结五年来广告战略实施情况,部署下阶段和2018年主要工作,并对湖南(常德)广告文化创意特色产业园、湖南(益阳)环洞庭湖农特产和旅游广告创意基地、湖南(岳阳)广告特色产业园三个园区(基地)进行了授牌。常德市工商局、长沙市工商局、衡阳市工商局、宁乡县局、益阳广告基地等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五年来,全省广告经营主体井喷式发展,从9908户激增到66211户,广告从业人员爆发式增长,从45646人暴增到459352人,广告经营额呈倍数跃增,从115.12亿元倍增至284.29亿元,分别是2012年的6.7倍、10倍、5.2倍。广告从业人数居全国第一位,广告经营额居全国第七位,规模和总量跃居全国前十位。

  丁珍良要求,下阶段的广告工作,要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推进广告战略实施为主线,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路径,以实现广告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为目标导向,强化政治站位,守住导向底线;强化协同共治,管好市场秩序;强化重拳办案,形成高压态势;强化服务指导,实现高质发展;强化能力建设,锻造过硬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邱卉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6/20/7235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