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工商组织中秋国庆节前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叶文 编辑:黄舒婷 2018-09-21 10: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叶文)中秋、国庆节日临近,为维护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9月20日,株洲市工商局石峰分局对辖区内大型专业市场、商场、超市、企业的商品和服务质量以及投诉处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加强了无照经营的整治工作,对涉及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食品药品以及危害人体健康的无照经营行为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坚决予以取缔;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对节日重点商品进行检查,防止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打击虚假宣传、欺行霸市、欺诈消费等违法行为,对以节日名义开展的促销活动和店庆活动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以促销、打折、厂家直销、降价等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畅通消费维权渠道,对在大型专业市场、商场、超市、企业内设立的消费维权服务站进行指导和督查,帮助提高投诉分流处理效率和质量,同时加强宣传,倡导商家诚信经营,引导群众理性消费。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共检查各类商品12类200余件,现场查扣三无玩具18件,对1起无照经营行为责令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叶文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2018/09/21/723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