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与湖南继善高科举行协同创新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5-14 11:12: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更好地服务全省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实验室及科技创新型企业,积极推进计量协同创新平台建设,4月15日,省计量院与湖南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继善高科)在省计量院举行了协同创新签约仪式。继善高科董事长李芳书、省计量院副院长李庆先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我院电子通信所彭正梁所长主持。李庆先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组织结构、资质能力、科研技术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省计量院将充分发挥计量技术优势,与继善高科共同开展科研攻关、产品研发、标准制定,合力助推湖南高质量发展。继善高科李芳书董事长介绍了继善高科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前景的信心和期待。我院业务处肖克副处长介绍了院协同创新活动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市场推广、课题研究、装备制造和研发等未来深入合作的方向展开了热烈探讨。随后,李芳书董事长、李庆先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议期间,继善高科一行参观了我院电子通信所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我院电学磁学计量、远程时间溯源与传递运用等科研成果。

本次合约的签订,有利于双方在计量标准科技资源共享、科学研究合作、检测方法研究和量值溯源服务等领域取得进一步的发展和突破。我院将继续健全技术创新协同模式,推动工程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升级发展,为创新型湖南建设贡献计量力量。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4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