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党委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6-30 15: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上午,省计量院党委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提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主题,组织召开“庆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委员、党委办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遥奇主持。

012(1)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近期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的党建工作系列文件,对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交流发言,分别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介绍了各自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今后工作具体措施和努力方向。院党委委员就如何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结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张遥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抓党建议党建的座谈会,也是一次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又是一次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全面调度部署会,各支部的交流发言亮点多、效果好,既述成绩,又述不足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张遥奇要求,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切实担起主责主业,严格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统筹安排,全面部署,强力推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弱化、不悬空。各支部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努力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动全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利用此次经验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认真总结各项工作情况,查漏补缺。要加强党建业务培训,认真学习本院编印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用手册》,培养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务干部队伍,推动全院党支部工作更加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更加严肃,各类党建工作材料更加统一,推动全院党建基础工作扎实有效。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4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