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知识产权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唐雪富 编辑:周文君 2020-07-08 17: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130500_副本.jpg

红网时刻7月8日讯(江永融媒体记者 陈平凡 唐雪富)7月7日,江永县知识产权座谈会在县市监局召开,副县长陈小明,全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讲解了国家及省市对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奖励政策及保护政策,并表示会大力支持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工作,组织学习了知识产权基本知识,强调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陈小明在会上表示,知识产权制度作为保护智力成果的一项重要制度,发挥着激励创新、规范竞争和传播信息的重要作用,做好知识产权的促进、应用和保护工作,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竞争实力,强化服务经济发展的基本属性。希望市场监管局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全面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等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更加有利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唐雪富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7/08/7605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