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赴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检测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7-14 17: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你好,我公司多个车间的电流表和电压表即将超出检定有限期,为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能否请你们尽快来检校?”近日,湖南省计量院接到来自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来电后,第一时间选派5名专业技术人员于7月5日奔赴现场开展检测工作。

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产品技术平台和制造基地,其生产的轨道交通装备及其零部件、电子器件、电气机械和机电设备远销世界各地,安装于各生产车间的电流表、电压表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至关重要。

为确保该企业工作日正常生产,省计量院技术人员利用周末时间为该公司进行检测。到达检定现场后,对其总装车间和焊装车间的近200块电流表、电压表制定了所需要检定的项目和计划,按计划安排一一进行检测。对发现数据异常的部分电压表、电流表,技术人员对其进行仔细排查,分析原因,指导该公司现场管理人员进行登记;对损坏严重无法维修和检定的仪表告知该公司管理人员必须及时报废和更换,消除隐患。

省计量院及时高效的服务和技术人员高度负责的检测,确保了该公司仪器设备的良好运行和计量性能的准确可靠,为其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7/14/7670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