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走差异化路线 打造“与众不同”的广告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黄舒婷 2020-07-15 11: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464副本.jpg

7月14日下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在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了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刘璇 实习生 刘艺林)7月14日下午,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湘凌一行来到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进行调研,先后去到了湖南顺风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星华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亚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顺凯传媒有限公司5家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园区企业,此外还参观了国家商标局长沙商标受理窗口、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长沙工作站,充分了解企业与服务平台的基本信息以及运作模式。

DSC_5461副本.jpg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参观国家商标局长沙商标受理窗口。

DSC_5436副本.jpg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参观湖南顺凯传媒有限公司。

DSC_5435副本.jpg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组参观湖南亚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产业园代表汇报了园区相关情况,总结了自创立以来的部分成果,并且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提升广告产业的规模与质量,促进园区转型升级。

刘湘凌充分肯定了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自创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包括发展管理思路清晰,定位明确,成效显著,服务平台建设全面,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等。同时也提出,湖南广告业发展有很好的基础,产业园需要进一步发挥其强大功能,推动园区企业走差异化发展路线,打造与众不同的文化广告企业,突出创新湖南的特点,加大力度开拓市场。

刘湘凌表示,作为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大力度扶持帮助企业迅速发展,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依法监管,拒绝虚假暴力等广告。他希望,湖南广告人要发扬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为建设美丽新湖南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2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