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彦 曹文婷 编辑:黄舒婷 2020-07-17 15: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7月15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彦 曹文婷)7月15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学习研讨。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

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云,党组成员李红围绕主题作中心发言,其他成员作自由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每一名党员都有责任有义务把党史作为毕生修身之道,既要从中深刻领悟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又要深入查摆当前工作中不到位、不合理的地方,更要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做合格党员、为人民谋事、为发展干事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笃行,不断推动事业向前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彦 曹文婷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7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