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护老”行动成果获省市场监管局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凯 编辑:黄舒婷 2020-07-27 09:3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查看保健食品经营门。

调研组查看保健食品经营门店。

红网时刻益阳7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凯)7月22日至23日,省市场监管局特殊食品处一级调研员蒋小平一行来益阳调研食品安全“护老”行动及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桃江、高新、资阳等地查看了保健食品经营门店、会销场所、保健食品批发企业等多家经营主体,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考察桃江县开发区监管所时,对该所开展“护老”行动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详细询问了一线执法人员工作的重点、难点。

调研组听取了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护老”行动的情况汇报,对益阳市市场监管系统目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蒋小平指出,下一阶段要密切关注、全力防范重点场所特别是会销场所可能出现的虚假宣传问题,要加强食品保健食品经营许可审查把关,强化执法办案,落实“五进”宣传,巩固专项治理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凯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7/27/7785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