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计量院传达学习驻省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7-28 09: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湖南省计量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驻省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张遥奇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罗红传达了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秦继红关于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以及重点工作部署,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进一步加强直属单位监督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湖南省纪检监察机关对受处分人回访教育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等4个文件

张遥奇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院纪委结合省计量院实际制定关于加强对干部职工监督意见的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工作中不踩红线、守住底线。院长办公会要组织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加强监督的工作方案要根据新要求、新标准,梳理现有管理规定加强制度建设。

张遥奇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始终牢记初心担使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压实主体责任,狠抓监督制约强化廉洁意识,坚决做到依法秉公办事、工作务实清廉要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通过本轮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新的工作理念、新的工作思想、新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8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