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强联合 湖南省药品监管局与常德市政府共同打造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王曲波 编辑:黄舒婷 2020-07-29 08: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8170943.jpg

7月28日,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和常德市人民政府在常德市就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合作签署备忘录。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刘璇 通讯员 王曲波)为加速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企业打造更加开放、包容的创新创业环境,着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7月28日,湖南省药品监管局和常德市人民政府在常德市就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合作签署备忘录。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出席签约现场并致辞,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赤群,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邹文辉,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省药品监管局相关处室、常德市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自湖南省药品监管局组建运行以来,一直坚持科学务实、精准施策,全力推进“保安全、促发展、提幸福”的工作目标,以政策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以优质服务改善营商环境,多项工作得到上级有力支持,湖南药品处方工艺信息采集成功入选全国三个试点省份,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破格列为扩大试点省份,承接进口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管理政策顺利落地,全省生物医药行业新增品种及新开办企业,数量、速度、质量等多项指标达全国前列。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湖南生物医药产业快速响应,主动作为,实现高速崛起,擦亮了属于自己的医药名片。

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梁毅恒表示,省药品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共建责任,着重落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新政”十条、化妆品产业发展“新政五条”,大力引导和支持相关企业向常德聚集。省药品监管局将专门建立许可服务的“绿色通道”,着力对落户常德的生物医药企业实施重点指导、精准帮扶,支持企业自主创新,促进企业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常德市市场监管局也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寓监管于服务之中,进一步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的市场环境,为常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王曲波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1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