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市场监管局专题部署当前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2020-08-07 10: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4日下午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部署当前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余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各地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情况及问题对今年以来各地报告的涉食品安全突发事件进行分析研判,梳理当前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要结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从以下五个方面着手,切实做好当前食品安全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担当二是进一步明确重点,强化举措三是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形成震慑。四是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和舆情应对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大督查问责的力度。

局相关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和稽查支队、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2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