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市场监管系列公益宣传短片《特种设备安全篇》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王斗星 刘永能 编辑:黄舒婷 2020-09-14 10: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王斗星 刘永能)9月13日,永州市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推出市场监管系列公益宣传短片《特种设备安全篇》。

可口的饭菜,总是让你洋溢着幸福;游乐场的欢乐,总是伴随着花朵的成长;出行购物,总是体现着儿女的孝顺;登高望远,大家感受着现代城市的文明。可你是否知道,美食下的气罐,欢乐中的游乐设施,方便生活的电梯都属于特种设备。特种设备是指涉及生命安全、危险性较大的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等设备。

特种设备安全,事关家庭幸福,让你我携手广泛宣传普及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号召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检验合格气瓶,规范电梯安全操作,不乘坐不合格的游乐设施,不断提升特种设备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王斗星 刘永能

编辑:黄舒婷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2786.html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 404
很抱歉,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