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消委组织开展跨境商品消费体验活动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2020-09-21 09: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岳阳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20余名消费者代表走进岳阳市城陵矶综保区悦购进出口商品直购中心开展消费体验活动,让消费者更多地了解跨境商品企业的服务与运行近距离感受跨境商品企业运营模式。

在悦购进出口商品直购中心消费者代表们先后参观并体验了悦购完税商场及跨境免税商场,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进口商品和国产商品的区别、红酒与习酒等相关知识同时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团队运作、商品采购、质量管理、售后服务等情况。

座谈会上悦购进出口商品直购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及跨境商品消费维权情况,消费者代表们与企业就购买跨境商品注意事项和投诉处理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