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知识产权日:常宁2020年发明专利申请量达到490件 居衡阳各县市之首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2021-04-26 16: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各相关单位在东风广场集中开展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宣传普及,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

知识产权2.jpg

知识产权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知识产权展示板,向群众发放知识产权专利法等普法宣传材料;现场解答参观群众提问,科普分辨假冒伪劣产品知识,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打击侵权假冒的参与感和认同感,强化了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近年来,常宁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建设强县战略,成功申报了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项目,推动企业“知产”向“资产”转化。2020年,全市专利质押融资达3000万元,发明专利申请量更是达到490件,居衡阳各县市之首。


记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二审:娜娜 泽昌

三审:白云 刘朝文

新闻热线:0734-7221155

投稿邮箱:XMT19176751553@163.com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下载“大义常宁”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来源:常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石朋

编辑:小婧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5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