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曹喜艳 黄琳 编辑:王新凤 2021-05-03 10:29: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0501235709895001.marked.png

益阳市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5月3日讯(通讯员 曹喜艳 黄琳)近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该局组织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企业和学校,在赫山区衡龙新区开展了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公众开放日活动,并与桃江县、赫山区、资阳区和高新区联合举办专场知识产权培训,邀请专家现场授课,接受有关知识产权疑难问题咨询,全面掌握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基本现状以及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和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同时,全市各地也以不同形式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南县、沅江市组织了知识产权调研与座谈,安化县、沅江市开展了知识产权大型现场宣传咨询。各区县(市)用电子屏幕、悬挂横幅、发送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多种载体和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强公众知识产权意识,营造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全市共走访企业16家,培训人次达300余人,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送短信300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曹喜艳 黄琳

编辑:王新凤

本文为市场监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cjg.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