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湖南品牌认定名称的公告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2021-07-27 10: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品牌是质量、服务与信誉的象征,是地区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为提升湖南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倡导以匠心铸精品,以质量树品牌,加快建设品牌湖南,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湖南品牌认定名称及Logo。

一、征集时间

2021年7月26日至2021年8月26日18:00止。

二、征集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三、征集内容

湖南品牌认定名称和Logo。

四、设计要求

1、品牌名称不超过4个汉字组成,既能体现湖湘文化历史、地域特征,又具有时代性和文化性,寓意精准,朗朗上口,通俗易懂。

2、Logo可以为卡通、实物、形状、汉字、字母、符号或多种元素综合设计组成,既要将湖南品牌元素、湖南工匠精神等转化为可识别的形象符号,又体现湖南“三高四新”的战略新高地,具有较高的欣赏性和艺术性,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社会心理和禁忌。

五、作品要求

1、作品不得出现黄色、暴力、宣扬邪教或迷信等违法或违背公序良俗和伦理道德的内容等。

2、作品必须具有独一性、前瞻性,不得抄袭、复制、盗用他人作品或市场作品。

3、作品必须是未进行著作权登记的原创作品,作者拥有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凡作品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一切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自动归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用于本征集活动以外用途。

六、提交途径和格式

作品均通过电子邮件提交,邮件主题注明“湖南品牌认定名称及 Logo 征集”,邮箱 hnszlfzj@163.com。文件要求采取 JPG格式,色彩模式 CMYK,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注:获奖的最佳 Logo设计作品须提供各场景下的效果图和源文件)。

作品中请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和电话。本次收到的所有作品一律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凡应征者在 9 月 10日前未收到我局电话通知的,均视为未被采用,可自行处理。

七、评选方式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征集的作品进行评审,确定湖南品牌认定名称和Logo。征集的作品中,如名称和设计相同,则以最先收到的时间为准。

八、奖励设置

湖南品牌认定名称和 Logo 各设一等奖一名,奖金 10000元;各设二等奖二名,奖金 5000 元,各设三等奖三名,奖金各2000元。

联系人:孔豫湘、吴艺曼

咨询电话:0731—85693710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编辑:黄舒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