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特检精兵时刻准备着!一旦灾区需要,即刻奔赴!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付婷 编辑:王鑫 2021-08-03 10:5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抗洪官兵走了,特检精兵准备上了;郑州烩面坚持住了,衡阳烧饼要来了。换我来守护你们,灾后重建的特种设备安全。我要来了,我们都要来了。微光汇聚,风雨同舟,和河南一起扛。

640.webp.jpg

7月25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组织召开河南浸水电梯排查恢复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后,湖南省特检院衡阳分院牵头市电梯行业协会积极响应河南灾后电梯排查恢复工作。为助力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电梯的正常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乘梯,衡阳分院院长宋涛随即联系衡阳市电梯行业协会诸理事单位,号召大家积极响应,由各单位派出技术骨干,组建一支抢修队伍做好奔赴灾区的准备。

图片

7月26日,宋涛向湖南省特设局和湖南省特检院相关领导主动请缨,表示衡阳市电梯行业协会愿意组织一支30人的抢险救灾队伍,携带抽水设备和电梯配件赴灾区帮助检修并恢复电梯正常运行,解当地燃眉之急。当天,衡阳分院还联系了郑州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负责人,表达了衡阳分院及衡阳市电梯行业协会已做好驰援准备,随时可前往开展抢修工作。

7月27日,衡阳分院和市电梯行业协会向全市电梯企业发出了倡议书,倡导各电梯公司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的传统美德,发挥行业技术人员优势,提议组织“电梯”救援先锋队第-梯队,前往河南抢险救灾。倡议书发出不到两小时,各企业纷纷积极响应,报名人数就达到了既定的救援队伍名额。

图片

衡阳特检人的积极举动和主动作为得到了河南省特设局的感谢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的肯定。湖南省特设局和省特检院相关领导指示:我们要做好相应准备,一旦灾区需要,即刻奔赴灾区工作。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付婷

编辑:王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