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特检2021年度内部审核正式上线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邓丽芳 编辑:王鑫 2021-08-03 11: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2021年度质量体系内部审核计划》的通知精神,湖南特检2021年度内部审核正式上线。7月18日,院总工程师殷先华、总师办主任龚秋和质保师刘丽红组织全体内审员进行了内部审核前培训。大家认真听取了内审前的讲解,并讨论答疑,统一思想、统一尺度,为全院内审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图片

7月19日,省院总工程师殷先华主持召开了全院内部审核首次会议,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中涛,省院副院长陈湘清,省院副院长王洋,全体内审组成员、省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省院各责任工程师参加会议。会上殷先华简述了内部审核的目的,并对内部审核的依据、范围、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赵中涛代表院长从四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内审首次会议是动员大会,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是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三是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内部审核工作;四是要加强联系,保持信息渠道的畅通和有效。并对内审注意事项进行情况说明,宣布内审纪律要求,强调内审就是要发现问题,要正确履职,正确对待,积极整改,只有发现了问题,才能去解决问题。内审是手段,提高质量是目的,关键落脚点在整改。最后,内审组长吕晓东就省院本部内审人员分工和时间做了全面安排。

图片

随着首次会议的召开,2021年度内部审核工作正式拉开序幕,9月19至20日,由常德分院总工程师吕晓东担任组长,周益明、谭诚等共18名内审员对省院本部21个部门进行为期二天的内审工作。省院另组织了6个内审组,于7月21日至7月30日对质量管理体系涉及的13个分院所有部门和所有要素进行内部审核。

通过此次内部审核,将会验证省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与符合性,为省院质量管理体系改进提供充分依据,确保本院质量活动和有关结果持续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本院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

来源:湖南特检

作者:邓丽芳

编辑:王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